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希望这些小小的礼物,能够温暖他们小小的心灵” 鸿山慈善会六一暖心行
发布时间:2023/6/5 14:28:01  来源:厦门市鸿山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六一儿童节,鸿山慈善会走进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每一份礼物

都寄托了美好的祝福

希望这些小礼物能温暖小小的心灵

陪他们战胜生命中的阴霾

  有这样一群孩子,当同龄的孩子无忧无虑地在学校读书、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时候,他们却只能与忙碌穿梭的医生、护士和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床单为伴,他们对病房外的世界有着无尽的渴望。

  “爱陪伴你左右”项目是鸿山慈善会联合厦门第一医院、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携手社会上的各类爱心志愿者,通过关爱 陪伴、心理疏导、募集善款、暖心活动等方式。

  为那些长期生活在病房里的患儿带去温暖和抚慰,尽己所能帮助他们把病魔夺去的快乐带回来,勇敢地与病魔战斗。

  希望有更多的有缘善信能够倾注爱心,共同关怀帮助这些幼小的孩子。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