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慰问长汀及仙游特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3/6/1 10:54:20  来源: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 编辑:xmfx 浏览:1

  近日,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持续参与并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对福建省长汀县和仙游县的困难群众及僧众展开捐物爱心行动,分别向以上两地各捐赠了两百份生活物资。这一善举旨在帮助当地的贫困群众度过生活困境,同时关爱当地的僧众,传递社会正能量。

  捐赠物资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此次捐赠的物资以米、面、油等为主,旨在满足当地困难群众和僧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

  长汀县同心学校和仙游县龙华寺作为物资的接收方,已陆续将物资发放至困难群众和僧众手中。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的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受助人士表示,这样的公益行动不仅体现了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当地的困难群众和僧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柯崇荣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