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日本黄檗宗西圆禅寺住持内藤香林一行到石室禅院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5/17 17:54:09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宾主双方互赠礼品


日本著名禅画僧、黄檗宗西圆禅寺住持、黄檗宗日中交流委员会副会长内藤香林禅师亲绘的药师佛画像赠予本寺


共同撞响万福万寿和平钟,为中日友好祈愿

  2023年5月16日,日本著名禅画僧、黄檗宗西圆禅寺住持、黄檗宗日中交流委员会副会长内藤香林禅师一行到厦门药师佛古道场——石室禅院参访交流。本寺住持忠明大和尚,石室禅院慈善会秘书长柯净月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内藤香林禅师一行。

  在忠明大和尚的陪同下,内藤香林禅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护法殿、石室书院、弘法讲堂(海峡两岸书法展、海峡两岸摄影展)、大雄宝殿、药师密坛、万福万寿和平钟等殿堂。随后,在三宝楼三楼座谈交流。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