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同安区举办消防安全及反恐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1 22:01:33  来源:同安区民宗局 编辑:xmfx 浏览:1

  为迎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同安区民宗局在梵天禅寺举办消防安全及反恐培训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第三方安全专家进行指导,向宗教界人士讲解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措施、防恐知识和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安全教育。在实地演练环节中,宗教界人士分组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等的模拟演练,亲身体验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方式和操作技巧。专家还模拟了恐怖袭击场景,指导宗教界人士学习并掌握应对恐怖袭击的正确方法。

  通过消防安全及反恐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及反恐防范工作的应对能力,有理推进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