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佛教协会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3/19 18:13:22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23年3月19日上午,海沧区佛教协会在石室禅院三宝楼三楼组织召开学习会,海沧区各寺院代表参加会议。海沧区佛教协会会长、石室禅院住持忠明大和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及时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今年的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引领,坚持爱党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和人间佛教理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场所管理水平,提升道风道貌,树立海沧区佛教界良好形象,持续推进“崇俭戒奢”落实做好,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发挥好佛教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利用对台的地缘人缘优势,更好地发挥两岸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两岸合作交流,坚定不移地在祖国统一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厦门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