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义诊 | 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片仔癀为残疾人义诊
发布时间:2023/3/18 20:28:08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士,为他们送去健康的关爱,2023年3月17日,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片仔癀走入海沧嵩屿街道残疾人援助中心,为残疾人开展爱心义诊。

  17日,片仔癀的翁世杰医生来到海沧嵩屿街道残疾人援助中心,针对性地为他们开办了康复知识讲座,并现场教学康复训练。

  讲座结束后,翁世杰医生还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惑,为到场的人进行针灸治疗体验。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学到了有用的康复知识,希望可以多多举办。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