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500颗樱花树苗种下美好希望”妙高山佛国寺樱花植树节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3/3/12 12:09:47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

  春天,四季最美的季节,在处处鸟语花香的三月,俯瞰翔安妙高山佛国寺的百亩茶园,随处可见一群群忙碌的身影。

  这是“翔安妙高山佛国寺樱花植树节”的活动现场,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来自3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司、社团组织的劳动者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三五成组,分工合作,热情十足,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将一颗颗樱花树种埋入春意盎然之中。

  辛劳过后,500多棵樱花树苗亭亭玉立,生机盎然,为早春的妙高山带来了一片新绿。

  植树的意义在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本次活动通过多方共建等方式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断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共同为打造宜居生态家园,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厦门作出一份贡献。

  樱花过后,黄花风铃木、漫山野菊花、春茶采摘等景色也将纷至沓来,欢迎大家继续来妙高山春游踏青,感受一份绿意盎然,清净自在。

  本次活动由

  指导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市政协民宗委、翔安区宣传部、区统战部、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区文旅局、厦门市佛教协会、厦门市基督教两会

  主办单位: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人民政府、翔安区佛教协会、厦门鸿山寺

  承办单位:翔安区内厝镇锄山村民委员会、厦门佛国寺

  协办单位:厦门市鸿山书院、鸿山慈善会

  支持单位: 厦门国学圣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六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帝缘服装佛艺馆、厦门商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喜多多集团、兰琴古厝、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福建省翔安监狱、中交地产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