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23/3/8 8:50:52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是雷锋月,为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3年3月3日、5日,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市民提供义务爱心服务。

  3月3日 救援知识公益讲座

  3月3日上午9时至11时,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邀请福建蓝天救援总队长、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副会长兼秘书长水草在石室禅院弘法讲堂为群众开展公益救援知识讲座。讲座上,水草队长分享了土耳其地震救援的经历。

  3月3日 为残疾人义诊 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3月3日14时,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片仔癀、厦门市海沧区美丽心灵社会工作事务中心前往海沧残联,为残疾人进行义诊和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月5日 为群众义诊

  3月5日上午9时至17时,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北京同仁堂厦门富山店、拜瑞口腔在石室禅院抄经堂内开展义诊活动。

  3月5日 为群众义务理发

  3月5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名姿爱心义剪队在石室禅院慈善会会员中心为群众开展义务理发。

感恩所有爱心单位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我们要将雷锋精神

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如此,才是最好的传承。

当社会上人人向善,愿意奉献

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