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进明寺、印月寺开展节前消防小组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2/3 21:09:38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进明寺、印月寺开展节前消防小组学习部署会

  在元宵来临前夕,为切实增强教职人员和居士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寺庙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寺庙火灾防控能力,2月3日下午,厦门进明寺、印月寺举行节前消防小组学习部署会。

  会上,厦门进明寺、印月寺住持普端法师强调了寺院防火的重要性,重点针对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各项制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内容,要求所有僧众务必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火灾防范意识,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坚决消除可能引发火灾的隐患,确保寺院和人身安全。在日常和信众接触中,也要加强对信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信众养成良好的防范火灾习惯。

  寺院全体教职人员和居士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小组学习部署活动,消防安全防火意识及灭火、自救技能都得到提高,进一步铸牢了安全“防火墙”。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