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佛协前往海沧各寺院进行节前检查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1/20 22:25:15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癸卯兔年将至,2023年1月19日,厦门市佛协副会长、海沧区佛协会长忠明法师、区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道顺法师深入走访海沧各寺院,开展春节前夕安全工作检查和关心慰问活动。

  海沧区佛协会长忠明法师、区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道顺法师先后走访了海沧石峰岩寺、洪坑岩寺、云塔寺,就寺院消防安全工作以及厨房、殿堂的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配备、房屋的安全、寺院建筑工地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各寺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寺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对于还在施工建设中的寺院,要求务必做好寺院建设工地的安全管理,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走访中,会长忠明法师还为各寺院送上春节礼品和新春祝福,叮嘱各寺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各寺院负责人对区佛协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遵照和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寺院管理,严格把关,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