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暖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3/1/16 8:36:27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3年“善行鹭岛·爱暖万家”新春送暖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5日,南普陀寺慈善会2023年新春送暖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爱心厦门”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与厦门市26个街道共307个社区形成“爱心结对”共建。

  慈善会对社区的低收入人群、困难户及残、病家庭等进行入户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从而对贫困家庭物质帮助以及心灵帮助的作用,为进一步塑造、丰富和提升文明友爱、向善向上的厦门城市内在精神和人文温度贡献一份力量。

新春送暖·暖心图集

  此次活动了解困难家庭真实情况,耐心沟通,认真倾听,从物质上帮助困难家庭缓解生活困境,从心灵上帮助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这份关爱在寒冷冬日,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

  “爱心厦门 爱暖万家”新春送暖进社区系列活动于今日爱心圆满,走进全市307个社区,以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慈善会台历、年糕、福联)等形式,共慰问2397户困难家庭。

  慈善会坚持入户走访,有针对性的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凝聚爱心力量,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让爱心向善蔚然成风,让厦门更富温情与温度。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