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2023新春爱心行 | 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同安莲花村困难家庭及海沧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1/5 21:11:22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随着小寒节气到来,传统新年渐近,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再次出发,为厦门同安区莲花村的5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新年物资和慰问金。

  石室禅院慈善会提前对接同安莲花村委的工作人员,并于今日上午组织慈善会工作人员和义工们准备好慰问物资。

  这些物资现已送抵同安莲花村委,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着想,这些物资将由同安莲花村委工作人员代为发放给当地的困难家庭。

  同日,石室禅院慈善会还慰问了海沧新阳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等饮品,感恩他们为这座城市的美丽和我们居住环境整洁所付出的辛劳。

  慈善会副会长净宣法师向他们转达了会长忠明法师的祝愿,祝愿所有环卫工人们吉祥安康。

小寒不寒,
携温暖前行!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