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虎溪岩寺全体僧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8:09:35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虎溪岩寺全体僧众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虎溪岩寺全体僧众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虎溪岩寺将继续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地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