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爱国爱教 绍隆佛种 ——闽南佛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毕业暨本科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7/25 12:25:5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7月24日上午8时,闽南佛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暨本科入学典礼在南普陀寺讲堂隆重举行,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厦门市思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福建省佛教协会、厦门市佛教协会相关领导,闽南佛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学院全体师生近600人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闽南佛学院则悟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诵经,祈愿正法久住、国泰民安、人民幸福。

  典礼上,则悟院长为2018级国际英语佛学班以及第十一届研究生,共32位毕业同学颁发毕业证书。

  随后,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崇悲同学带领100位新生发愿:在今后的修学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师长的教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坚定信仰,严持戒律,做一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僧青年。为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为继承和发扬佛教的优良传统而刻苦学习、精进修持。

  最后,闽南佛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暨本科入学典礼在庄严的三宝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