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情满端午——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翔安新店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2/6/4 23:34:45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以“粽”传情,关怀入心,6月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翔安新店,为100多户困难家庭送去端午的慰问和关怀。

  6月4日上午,慰问活动在翔安新店鸿鑫幼儿园举行,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首先代表慈善会为受助的家庭送上端午的祝愿,并转达了会长忠明法师的关心。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净威法师和慈善会工作人员、义工一起为受助的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素粽、大米、食用油等。

  每年的相约相逢,慈善会和受助的家庭已经非常熟识,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有些受助的人也自发成为了慈善会的义工,爱的能量,在善中建立和延续,这便是慈善的意义。

  慰问活动结束后,慈善会工作人员还向鸿鑫幼儿园表达了感谢,并整理好了场地才离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