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六一端午“童”快乐,鸿山慈善“粽”动员——鸿山慈善会双节双份礼物慰问小朋友
发布时间:2022/6/2 12:08:14  来源:厦门市鸿山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六月一开头,“儿童节”与“端午节”手挽手向我们走来,在迎接双节的日子里,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双份礼物,走进同安云洋小学、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厦门市妇幼保健院,为小朋友送去了爱和温暖。

走进云洋小学

  5月31日上午,鸿山慈善会走进同安云洋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600余份的爱心素粽、零食礼包和饮料。

走进医院送温暖

  6月1日上午,鸿山慈善会为第一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儿童病房内的小朋友们送去了200余份爱心玩具和书籍。

  与此同时,鸿山寺的义工们,还前往厦港街道所属的七个社区,指导老年居民朋友制作端午香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