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情满端午——石室禅院慈善会走进厦门海沧、思明、漳州龙海开展节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2/6/2 8:07:44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岁岁端午,变化的是年月,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问候和关怀。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端午爱心行慰问小组带着会长忠明法师的嘱托和用心准备的素粽、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以及慰问金,走进厦门海沧区、思明区和漳州龙海市黄坑村,为当地的困难家庭和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心。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工作人员金净玲带领慈善会义工前往海沧新垵村,在新垵村口警务室广场为当地的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端午的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走进海沧东孚

  石室禅院慈善会义工在惟一法师和工作人员吕净文的带领下,入户慰问了海沧东孚的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

  走进漳州龙海市黄坑村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道顺法师、马净悟,秘书长柯晶婷以及慈善会义工在龙海市福兴寺慈善功德会会长李松铭的带领下,走进漳州龙海市黄坑村,入户慰问了当地的孤困老人。

  走进思明屿后西、莲岳松柏小区

  石室禅院慈善会惟一法师、义工团副团长陈净盈带领义工走进思明屿后西社区、莲岳松柏小区,慰问困难家庭和孤困老人。厦门市模具行业协会支部书记庄向南、协会秘书长许晓芬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走进海沧霞阳社区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工作人员金净玲和义工们一起前往海沧霞阳,在霞阳社区居委会广场慰问当地贫困家庭。

  面对面,心传递,石室禅院慈善会坚持在传统节日助贫助困助老,这不仅仅是践行慈善的一个举动,更是希望通过长期的关爱,让这些家庭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树立信心,勇敢努力的生活,最终走出贫困。愿天下无贫,所有人都能够安康和乐。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