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万众一心,“疫”起守“沪”——石室蓝天救援中心上海战疫(十)
发布时间:2022/5/4 7:54:23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4月30-5月2日,厦门市海沧区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参加上海战“疫”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日,和福建省蓝天救援防灾减灾中心、厦门思明区蓝天救援队、光泽县蓝天救援队一起完成:

  4月30日:防疫消杀组:继续对闵行区、浦东新区、徐汇区、静安区、长宁区等涉阳严重(已经封控但阳性病例仍在增加)小区进行防疫消杀。蓝天队员人均消杀时长8小时,防疫消杀面积409754平方米;

  物资组继续点对点对筹集的物资转运配送及派发。

  5月1日:防疫消杀组:5月1日蓝天队员人均消杀时长8小时,防疫消杀面积194985平方米,其中有两个任务单一张包含30栋无电梯楼,一张包含16栋无电梯里。

  物资组继续点对点对筹集的物资转运配送及派发。

  5月2日:防疫消杀组:继续寻常消杀,蓝天队员人均消杀时长9小时,防疫消杀面积249890平方米;

  物资组继续对上海民政局点对点物资接收中转派送,部分物资直接对接入户到求助小区年逾七旬的长者手中。

  疫情消杀,长消长安

  上下一心,转运物资不停歇

  蓝天队员们排除种种困难将物资送入户,这些物资再由社区工作者送到老人们手中,我们希望老人们三餐无忧,和蔼慈祥的笑容重现在他们的脸庞。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蓝天人。从下午一直忙碌到深夜,一句辛苦了,让蓝天人精神振奋,这是对他们的认可,这是对他们的肯定,心中顿时涌起无限动力。

  感恩肯定,与爱同行

  悠悠华夏泱泱古国,五千年历史长河,历经战乱数遭洗劫,无论天灾还是人祸,华夏子孙从未屈服过!

  每一次水深火热,总有一个个勇敢逆行者挺身而出,捍卫着这方热土和每一个你和我!

  守护一座城,蓝天人一直在路上,从来未离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