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石室蓝天救援中心联合捐赠给泉州的抗疫物资已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3/25 8:05:06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众志成城,“泉”心抗疫,3月2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石室蓝天救援中心联合捐赠给泉州的第二批物资准备妥当,当日下午,石室蓝天救援中心队员和石室禅院慈善会义工接力将物资装车、转运至泉州。

  截止3月2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已联合向泉州捐赠物资价值10万多元。捐赠的物资主要有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蓝色头帽、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莲花清瘟胶囊、肠胃药、滴眼液、创口贴等药品以及大米、能量补充饮料、方便面、福寿酥等食品,这些都是根据蓝天队员在一线反馈回来的急需物资进行准备的。

  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石室蓝天救援中心会长忠明法师一直关注着泉州疫情情况,得知泉州抗疫物资紧缺,第一时间安排石室蓝天救援中心队员支援泉州抗疫工作,并安排石室禅院慈善会工作人员积极准备急需抗疫物资,委托蓝天救援队转运至泉州,希望能够为泉州人民带去帮助。他说,病毒无情,但相信八方支援,大家携手共克难关,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让泉州人民的生活恢复如初!

3月23日泉州一线战疫情况

  石室蓝天救援中心队员们已经在泉州一线连续工作多日,运送防疫消毒物资,对接社区需求,开通点对点药品转运绿色通道,积极有效抗击疫情。

3月23-24日后方物资支援

蓝天队员在搬运、转运物资

  接泉州抗疫指挥部及各街道社区求助,需要这些物资:

  全套含鞋防护服、隔离衣、医用帽子、医用手套、医用鞋套、N95口罩、酒精、84消毒液、泡面、自热米饭、面包、花生牛奶、蔬菜

  转运物资接收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352号(蓝天救援队)

  联系人:水草13950121286

  请大家帮忙转发!感恩!

  (物资需求更新3月23日11:56)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