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扶幼敬老,济弱帮困——石室禅院慈善会的新春爱心祝福已经送达千家
发布时间:2022/1/23 20:33:54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石室禅院慈善会从2022年元旦开启新春爱心慰问,至今,慰问的足迹已经走过了厦门各区、漳州等地,为1200多户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1月20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厦门蓝天救援队和福建省蓝天救援防灾减灾中心共同前往集美后溪镇慰问150户低保、残疾、贫困、孤寡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冬衣、水杯等暖冬物质及新年祝福。

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送暖之行回顾

2022.1.1慈善会会员代表大会慰问贫困家庭

2022.1.5 湖里区金安社区慰问贫困家庭

2022.1.6海沧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海沧福乐家园、海沧孚中央社区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

2022.1.7思明莲岳社区、屿后西社区、新阳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东孚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

2022.1.10海沧生活区慰问孤寡老人、重病困难家庭

2022.1.11集美灌口田头村、海沧东孚、慰问高龄困难老人、困难家庭

2022.1.12海沧新垵、漳州长泰、海沧区晨昕学校、慰问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慰问残疾孩子家庭

2022.1.15翔安新店慰问贫困家庭、孤寡老人

2022.1.16同安莲花慰问贫困家庭、孤寡老人

2022.1.18海沧霞阳社区慈善会携手海沧佛协慰问贫困家庭、困难学生

  2022年是石室禅院慈善会开展新春爱心慰问的第22年,22年间,慈善会坚持在端午、中秋、重阳、春节等传统节日慰问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困难学生、残疾人士以及重病家庭,为他们送去物资和心灵的关怀,期望通过爱心之行唤起大众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凝聚爱心力量,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不管行多远,爱必至,扶幼敬老,济弱帮困,只要有需要,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爱心之行必不会终止。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