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我们走进了村居、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新春爱心行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2022/1/13 19:10:12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新春
爱心行
步履不停

  2022年1月10日、12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继续走进村居、走进敬老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特殊儿童家庭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走进海沧生活区

  1月10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和慈善会义工带着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一起来到海沧生活区,看望慈善会长期帮扶的独居老人和家有重疾成员的困难家庭。

  慈善会特别为这3户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冬被,让他们的冬天变得更加有暖意。

  1月12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慰问小组分成三组,前往海沧新垵、漳州长泰、海沧晨昕学校开展慰问。

走进海沧新垵

  慈善会惟一法师带领慈善会义工前往海沧新垵,为村居5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福寿米、食用油、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在海沧新阳警务工作站门口的广场上开展,辅警们也积极帮助搬卸慰问物资。惟一法师代表会长忠明法师向新阳警务工作站的辅警们送上新年礼包表达感谢。

走进漳州长泰

  同日,慈善会副会长净威法师,慈善会圆曌法师、智正法师,慈善会委员林净才、林明珠带领义工前往漳州长泰,携手长泰鼓鸣岩寺慰问当地170户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

  慈善会慰问活动和鼓鸣岩寺施粥活动同时举行,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当日下午,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小组还带着慰问金和水果前往长泰岩溪镇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

走进晨昕学校

  12日下午,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洪净音带着慈善会义工和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志愿者前往海沧晨昕学校,慰问在晨昕学校就读的23户特殊儿童困难家庭。

  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洪净音和晨昕学校校长苏永远、特殊儿童困难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净理法师代表会长忠明法师向孩子们及其家人致以问候,并祝愿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学校的教育下,树立信心,为走入社会做好准备。

  座谈结束后,慰问组还在苏永远校长的带领下,入户慰问了困难特殊儿童家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