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厅党组书记调研厦门宗教工作并参加两岸宗教文化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11 14:57:04  来源:福建民族宗教 编辑:xmfx 浏览:1

  12月9日至10日,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兰明尚赴厦门市开展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专题调研,并参加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宗教文化(道教)论坛。

  兰明尚深入南普陀、太清宫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则悟法师、林雪英道长等场所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场所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的实践做法,深入探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两岸宗教交流如何发挥优势、守正创新、走深走实等问题。

  兰明尚强调,当前我省宗教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宗教治理现代化、两岸宗教文化交流常态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政干部队伍、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宗教学研究队伍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我省老一辈宗教界爱国爱教著名人士的榜样示范作用,协同发挥福建优势、做好福建实践、做出福建贡献。要深刻领会党的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在政治上经济上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最大限度地把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共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积极奋斗、热情奉献。

  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张东晖、厦门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清臻、副局长苏人登等参加调研。

  来源:省民族宗教厅宗教三处、厦门市民族宗教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