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建党100周年 |石峰岩寺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7/2 7:41:18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1年7月1日,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推翻了旧社会的压迫,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生日,我们共同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生日快乐!

  2021年7月1日7时35分,石峰岩寺常住大众在净居前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8时,本寺常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升国旗仪式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是宗教健康发展的前提和保证;作为佛教徒,要把自身学修和爱国进步、服务社会统一起来。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中国的蓬勃发展,所作出的优异成绩回答了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新时代领航向前的不竭动力,是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

  “爱党爱国、风雨同舟”,效前辈,承传统,风雨同舟筑辉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佛教也曾涌现出许多爱党爱国、真诚合作、团结奋进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值得佛教弟子传承效学。 江山万里党旗红、同心同向同步走!石峰岩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举爱党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传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