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峰岩寺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暨清明追思超荐法会
发布时间:2020/4/5 9:50:33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为捍卫人民群众的健康,以责任和担当奋战在第一线,其中有人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要铭记这些为抗击疫情献身的英雄,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病魔无情,许多同胞不幸罹难,我们向致以沉重的悼念和哀思。

  今日是2020年4月4日全国哀悼日,亦是传统节日清明节,石峰岩寺举行降半旗,为此次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同时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支持。寺院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清明追思超荐法会,常住法师们虔诚讽诵经咒,追思逝世的同胞,致敬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者、致敬拼搏过、奋斗过的战士,致敬在这场战“疫”中献出生命的英雄,以佛力超拔他们往生净土,离苦得乐。

  同时,祝福仍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保障生产供应、交通运输而辛勤付出的各行各业工作者们,平安健康,六时吉祥!

  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全国各地正积极落实中央部署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相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伟力,必能使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