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西竺寺第六届“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 15:56:50  来源:厦门西竺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1月9日上午9时,由厦门集美区西竺寺主办,集美区民宗局和杏林街道协办的“迎新春,共筑爱心厦门”慈善慰问活动在西竺寺举行。这是西竺寺连续第六年举办迎春慈善活动。本次的活动共为集美慈善会和福乐家园捐赠善款肆万元;并为杏林街道、杏滨街道、福乐家园和环卫公司的共计219户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启德、区人大副主任李梅英、区政协副主席纪永强、区侨联主席陈群英、区慈善会会长陈清安、区民宗局局长杨国华、杏林街道党工委委员蔡赤敏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民宗局局长杨国华致辞,致辞中肯定了西竺寺对集美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西竺寺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事业中,扶危助困、温暖困难人群,助力“爱心厦门”建设。

  随后,本寺住持开涌法师致辞,感谢十方爱心善贤的鼎力支持。同时回顾2019年度慈善事业开展情况,开展了对爱心老年公寓孤寡老人和福利院的慰问活动,对高浦村高氏宗亲80岁以上老人给予真切的慰问和关怀,如期举办了庚子年第六届腊八节舍粥活动。本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继续推动寺院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和美好愿景。

  慰问活动结束后,来自厦门的杜江鸿、曾世勤、郭注芳、许汉胜、吴良才、陈建华、陈庆照、李松茂、詹永昭、郑宗义等书法家、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为信众们书赠春联,献上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厦门金铸材料、明和亮文化传播、万荟贸易、红星闪闪广告和淳艺文化传播等爱心企业的赞助支持。

  开展慈善爱心活动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也离不开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持之以恒的参与和支持。西竺寺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通过更多的公益爱心慈善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为共筑“爱心厦门”添砖加瓦!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