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市民宗局领导、市佛协驻会领导到同安铜钵岩寺、佛心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5/15 9:15:29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5月15日报道:2014年5月14日下午2点,市民宗局黄镇辉副局长、一处沈仲勇处长与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副会长法云法师、副秘书长世澄法师、副秘书长李建群居士一行到同安铜钵岩寺、佛心寺就安养院及寺院建设等事宜走访调研。
      走访中,铜钵岩寺住持镜悟法师向局领导、市佛协驻会领导详细介绍了铜钵岩寺安养院的成立、发展及现状等相关情况。并陪同黄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安养院,详细了解入住安养院的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佛心寺住持竺冰法师就寺院的建设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事宜向来访领导做了汇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