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圣辉大和尚一行莅临厦门雪峰寺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13/2/24 9:29:24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一、厦门雪峰寺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二、翔安观音寺选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2013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正值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大和尚携同闽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副院长法源法师、传明法师、净心法师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延明法师等一行前往厦门雪峰寺考察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一同前往的还有厦门市民宗局副局长黄镇辉,市佛协常务副会长、观音寺住持定恒法师。

  下午2时40分,圣辉大和尚一行抵达雪峰寺,受到雪峰寺住持普愿姑、普照姑以及寺内住众、护法居士的热情接待。菜姑是在闽南非常时期出现的带发修行的出家女众,她们按照佛教的规矩,坚持佛法的修行,带发过着独身、持戒、吃斋、修禅的僧尼生活,曾受到太虚大师、弘一大师的积极肯定,一直延续至今。为了加强对闽南地带的菜姑进行规范化管理,提高她们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市民宗局黄镇辉副局长向圣辉院长提出闽院可否增设菜姑培训班的良好建议,并相约与学院主要领导到雪峰寺进行实地考察。

  下午4时许,圣辉大和尚一行在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的邀请下,又前往翔安观音寺的建筑选址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听完定恒法师对设计蓝图的详细解说后,圣辉大和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定恒法师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将规划图变为现实。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