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慈善事业 > 慈善机构 > 正文
厦门市同安梵天厚学慈善会
发布时间:2021/12/7 13:52:15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市同安梵天厚学慈善会成立于2004年10月3日,创会人厚学法师嫡传弟子长净法师与老和尚至亲好友为传承厚学慈悲济世精神,秉持厚学法师“未成佛道,先结人缘”的理念,以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为准则,大力弘扬慈悲济世精神。

  自2004年成立至2011年,同安梵天厚学慈善会共救助89867人,累计发放各类善款225万元。同安梵天厚学慈善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救急、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一系列慈善救助活动,倾力帮扶社会弱势群体,救助特困户、贫困学生。除公益捐赠外,每月农历初一还在梵天寺开展定点义诊、健康咨询、赠医施药等活动,四年来健康咨询人数达12万人次。

  2012年9月11日,厚学慈善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各方支持关心下圆满召开,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长净法师继任会长。换届后的厚学慈善会将从幕后走向幕前,从默默的救助到积极组织与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使厚学精神在八闽大地长存不息,尽己之心,献点滴之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