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民宗局新任局长曾文瑛与市佛协领导班子见面
发布时间:2007/6/14 14:03:5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陈建德局长、曾文瑛局长(左)

 

 

 

【厦门佛教在线】614日报道:13日下午3点,厦门市民宗局局长陈建德、新任局长曾文瑛与南普陀方丈、市佛协会长则悟大和尚及佛协领导班子在佛协会议室座谈。

 

陈建德局长首先介绍了自己退休前的工作情况,在自己任职期间与佛教界的朋友相处的很愉快,工作开展的非常顺利,肯定佛教界在对外交流、慈善、教育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赞叹了整个佛教协会各位领导和法师的相互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出在闽院的发展上还要加速,又详细解释了政策落实上的具体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才能应时代需要迎接新的挑战。

 

又引见了新任局长曾文瑛,对曾文瑛局长给予了人品厚道,对民族事业有很深的感情,对宗教各方面熟悉的评价。曾文瑛局长表示在自己新的工作开展仍然能与佛教界的朋友合作愉快 ,欢迎各位的监督,并请陈局长协助他做好宗教部门的管理工作。

 

345分,座谈会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